新芽羽球隊的誕生

Eddie Wen
25sprout
Published in
3 min readJan 27, 2017

--

某一天的午飯時間,
餐桌上的 Badu 突然冒出了一句:「Eddie 你有在打羽球嗎?」

於是乎,羽球社(X)隊(O) 就這麼開始了!

礙於羽球場地受限於室內的關係,一開始花了一些時間找哪邊有合宜的場地,終於在 2017 / 01 / 12 那天開始了我們羽球隊的第一次聚會。

新芽第一賢伉儷,無碼夫婦

對抗

男雙: Lee & peipei

大安運動中心共有六個球場,不知為何我們打了三次都是在「雨八」(X)「羽八」(O)球場。因為場地其實很搶(怎麼跟大學系隊要早起搶場地一樣QQ)所以無法固定每週幾練球,總是得很臨時地約下週的練球時間,還是得撿剩下來的空場嗚嗚(腦板~好想要有個自己的新芽球場啊~~~

對了!還有新芽贊助球衣也麻煩囉><

有鑒於籃球社每次打完球都會去吃個宵夜,所以我們也不落人後地找了一間附近的豆漿店作為新芽羽球隊駐點宵夜站。

就決定是你啦!

積極練習的羽球隊

雖然才第三次練習而已,但目前都維持著一週一次的頻率,希望這樣的出席狀況可以持續到今年年底喔!大家加油!

終於在第三次練球時我們成功地(X)偷偷地(O)在球場裡拍了合照。

BTW, 這天練完球時,凱西默默地問艾迪說,「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像球隊一樣做羽球基本動作的練習?」

好啊,那大家就期待一下年後的寒訓吧!

新芽羽球隊的介紹到此結束,在這 2017 年的一月我們開始了這個新的球隊,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走下去,一起變強,ya !!

「注意,小球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