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割投資,迎向爆發 — 2017 25sprout Outing(下)

今年的我們,努力找到適合自己的節奏;明年的我們,將邁開步伐摘下豐收的成果

這張圖色調好美~
承接上午的會議、中午的美食,下午要繼續含金量很高的前進啦!
吃飽飽之後的眼神些微迷離,要怎麼抓住大家的眼球很考驗下午參賽者們的功力呢。
大家認真的眼神真是令人感到欣慰(?)
多比真的很U默^^

‘22號參賽者-Eddie’
多比的爸爸真的很強,非常強,這個笑(ㄍㄢˋ)話BOT每次出場總是帶來超多歡樂。沒有dobby,寸步難行QQ
會寫扣之外,還能喝,很能喝,強。

美逆的灌飲❤

‘23號參賽者-灌飲’
雖然說著自己緊張到不行,不過台風看起來依然很穩健(沒有踉蹌)。
原來最近的興趣是做飯店啊(遠目),有妳的飯店都很有質感,棒棒。

一個很美的紫色>///<

‘24號參賽者-小G’
身為客戶與公司之間的橋樑,PM總要什麼都會一點才能讓溝通事半功倍,減少往來討論的時間;
例如說學怎麼製作乾燥花也是很重要的~

Mike提供的都是很有用的知識呢!

‘25號參賽者-Mike’
硬,很硬,非常硬。
台下的人聽得津津有味、獲益良多,小編卻滿眼星星。
雖然有點吸收不良,但還是請收下我的膝蓋。

真。男人系列

‘26號參賽者-保羅’
上半年閒到生蜘蛛網,最近又爆量加班的保羅,一邊抗議著拜託給我點事情做(但是可以balance一點不要擠在一起嗎),一邊分享著自己怎麼在海底求婚的。
沒有第二句話。就是真。男人。

PM們與小PM

‘27號參賽者-Ling’
總是能準確掌握專案期程,在堅強中保持溫柔感性的Ling,竟然有準備溫馨小禮物!
偉仁你有這樣的Mentor實在太令人羨慕了,還不快謝主隆恩~

Make Front-end Team BETTER!!

‘28號參賽者-凱西’
凱西邀請來Sticky Monster Lab 黏黏怪物研究所陪我們度過小小的時光!讓人精神一振,好可愛呀。
溫馨的她感謝了大家的付出。
「但我沒有要感謝Daniel!」大概是這樣子吧XD


Sprouter們的年度簡報到這邊暫時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由駭客與Alex主持的年度發展會議。

我們回顧了去年為公司擬訂的方針,
是希望每個人能用自己最適合的工具、做最喜歡的事;
也討論了公司今年度的發展與財務狀況;
最重要的,莫過於對2018年的期許。

對新芽來說,2018年是什麼呢?

是爆發的一年!

是爆發的一年、是收割的一年、也是豐收的一年。
去年的我們放緩腳步,希望找到屬於自己的步調,在舒服的狀態下極大化效率,這是我們對自己的承諾與投資。
而芽們,都努力的充實自己,學了新技術、對專案的掌握更加熟悉。
所以,明年的我們,要衝刺往前、大步邁進。我們可以做得到的,我們是這麼相信著,因為有個很好的目標在前方等著。

希望明年的我們,會為自己而驕傲!

閃亮亮的大夥兒

補一些大家吃喝玩樂的圖兒,不然顯得我們都在認真開會都沒在玩(欸)

欸你幹嘛偷拍我啦~
One clap, two clap, three clap, forty?

By clapping more or less, you can signal to us which stories really stand out.